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開刀房儀器資料接收系統(終端) 續約一年軟體更新保固服務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209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透過解析麻醉機儀器之侵入式血壓、非侵入式血壓、血氧飽合濃度、心跳、呼吸次數、中心靜脈壓、PEEP、PEAK、TV、CO2濃度、麻醉深度、肌肉張力、心輸出量、肺動脈的氧氣飽和度、體溫、氧氣、DES、sevo、N2O等數據等資料格式,並將麻醉機儀器所產生之數值,傳送至智能開刀房儀器資料傳輸管理平台儲存、查詢。

產品功能規格

手術過程麻醉機扮演重要角色,是不可或缺的醫療設備,透過麻醉機提供病患穩定的吸入式麻醉藥物以維持病患的呼吸;在病患處於麻醉狀態無法自主呼吸,麻醉輸送濃度、供氧量、病患生理數據、呼吸氣體量等都需要透過儀器嚴密監控。過往手術麻醉過程數據透過手抄填寫,本系統透過儀器資料解析將麻醉過程數據完整儲存,提供手術紀錄及臨床研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醫療儀器端:麻醉機儀器設備(含麻醉機、呼吸器、生理監視器)。
(2)醫療儀器端環境:麻醉機儀器設備須具備資料傳輸模組。
(3)麻醉機儀器擺放環境須具有網路連線環境。
(4)本系統須搭配「智能開刀房儀器資料傳輸管理平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