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能血液透析儀器連線資料管理平台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19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可接收血液透析儀器傳送的量測數據,包括:靜脈壓、平均動脈、人工腎臟溫度、血液流量、透析液流量、透析液溫度、透析液濃度、總脫水量、脫水速度、目前脫水量、肝素、收縮壓、舒張壓、脈搏等數據,並將資料收攏於平台上。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介接整合各廠牌的血液透析儀器數據,因床位旁的血液透析儀器可能因設備維修、臨時故障或調動,透過管理平台,可與帳號密碼、病人基本資料整合,將病患資訊、病床、血液透析儀器接收數據對應,將完整資訊上傳至院內系統,提供血液透析過程紀錄的應用,保留量測資料作病患血液透析歷程的變化紀錄;同時跨平台間的資料傳送狀態也可進行查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主機端環境:具備Windows Server環境。
(2)CPU:Intel/AMD 3GHz 64bit Processor(含)以上。
(3)硬碟空間:500GB(含)以上。
(4)記憶體:8GB(含)以上。
(5)Browser:具備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直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