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Do Viewer license(增購使用授權,提供一年軟體授權使用及5*8線上叫修服務)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180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利用iOS系統進行影像的調閱,使用串流技術使影像在取得的過程中,可以更加的快速。
影像的部分會使用cache進行處理,不會在本機端儲存影像,可以因此提高資訊安全的使用。
有跨伺服器設計,可以在不同伺服器中快速選擇,取得對應伺服器的影像。

產品功能規格

這套系統已在台灣多家醫療機構所採用,讓醫師在與病患溝通病情時是透過行動裝置就能直接快速調閱現有PACS系統內各類DICOM影像,包括X光、電腦斷層、磁振造影、血管攝影、透視攝影、核子醫學、正子造影、內視鏡、超音波、心電圖EKG、肺功能檢查報告等影像檢查等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Mobile PACS SERVER)硬體基本需求
A.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2016 Server Standard以上。
B.資料庫軟體授權: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 以上。
C.CPU:Intel Core 2 CPU,建議 Dual Core 或 Dual CPU 的 Xeon CPU 同等級以上。
D.RAM:8GB 以上。若 Database Server 在同一台主機時,建議 16GB 以上。
E.Hard Disk:安裝作業系統及 EBM PACS Server 程式的空間需200GB 或以 上,支援 RAID 5 硬碟。Database 及影像儲存空間視實際需求另計。
F.網路通訊:支援 TCP/IP 的 Ethernet 網路卡。
G.電源供應器:建議使用不斷電裝置。
(2)行動裝置硬體基本需求
A.iOS 12.1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