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資料虛擬化平台(年度訂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12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數據虛擬化:無需移動或複製數據,以統一視圖訪問和查詢數據。
2. 數據整合:將來自不同數據來源的數據整合到一個統一視圖中。
3. 實時數據訪問:支持即時獲取最新數據。
4. 數據安全性:提供身份驗證、授權和數據加密等安全功能。
5. 彈性和擴展性:靈活應對不斷變化的數據需求,輕鬆添加新數據源或擴展現有環境。
6. 成本效益:降低數據集成和管理成本。

產品功能規格

資料虛擬化平台可以將分散在不同數據來源中的數據整合成一個統一的視圖,而無需實際移動或複製數據,允許用戶在不改變原始數據來源的情況下,通過一個統一的介面訪問和查詢數據。可達成數據虛擬化、數據整合、實時數據訪問等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需求:
1. x86-64
2. 4 core 以上
3. 記憶體至少是32G(含)以上。
4. 硬碟:至少 100 GB 以上。(系統安裝基本需求)
5. 作業系統: 64位元
Windows: Windows Server 2022,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11 and Windows 10.

Linux:
Amazon Linux and Amazon Linux 2
Ubuntu 12.04 LTS or later
CentOS 8.x, 7.x and 6.x,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8.x, 7.x and 6.x
Oracle Linux 8.x, 7.x and 6.x
SUSE Linux Enterprise 1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