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社群口碑資料庫 5個觀測主題(1個月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7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為全台規模最大、涵蓋率最廣的社群媒體觀測平台,以先進的語意分析技術和雲端架構為基礎,24小時不間斷蒐集、分析複雜的網路資訊,並轉化成視覺圖表,使政府部門可輕鬆地掌握民眾的意見、深入洞察大眾關鍵議題。

產品功能規格

本項目為意藍資訊「社群口碑資料庫」之主服務意藍資訊的「社群口碑資料庫」在市場上具備有以下優勢:(1)多樣性、更完整的資料來源;( 2)中文AI語意分析技術準確度高,經第三方認證;( 3)主機完全建置在台灣本地,資料保存在國內,資安等級高;(4)最彈性的分析功能,超過20多種分析圖表及十多項篩選條件,因應各種分析需求。

5 個觀測主題可以協助需求單位在相同的查詢時間內,同時觀測大量主題的社群表現差異,藉由分析不同主題於相同時間區間、相同查詢條件下的聲量表現。適合用於觀測自身與競爭者的差異、自家眾多產品/活動比較,或是多檔活動的曝光成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規格:
- CPU:2核心以上
- RAM:4GB以上
- HDD:1GB以上
- OS:Windows/Linux/Mac OS
- 可以跨多種裝置使用,不論PC或行動裝置皆可操作、瀏覽,但建議使用PC體驗最佳。
- 瀏覽器最低版本需求:IE 11以上或Google Chrome, Firefox之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