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影像骨幹辨識跌倒偵測系統(4路)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16
採購數量級距1-4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Beseye AI影像分析平台,以「人體骨幹分析技術」為核心,可於安全攝影機影像上取樣近4,000個特徵點,找出影像中的人體,進而分析人體外觀、四肢,即使臉部角度偏移遮擋,也能透過特徵點解讀人體姿勢,辨識公共場域中發生跌倒等異常危險行為。
有別於傳統人臉辨識、人形辨識無法分析人體行為,以及穿戴式裝置的被動性,Beseye 跌倒偵測系統能透過人體骨幹資訊主動讀懂人體行為,精準辨識人的跌倒行為並即時發送通報,為市場上少數成功商業化的跌倒辨識。目前已被日本鐵道公司、大型鋼鐵公司、台灣大型電信公司採用。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獨家AI人體骨幹分析技術,能精準讀懂人體行為,即時偵測跌倒意外發送警報,避免因拖延發現危險而造成更大的傷害。自動化的場域安全管理,將大幅提升安防效率,避免人員傷亡。
高分析精準度,能讀懂人體姿勢的 AI,即使在人來人往的場域中也具有高度分析優勢。
低誤報率,透過 AI 辨識人體骨幹,精準辨識人體,不易因非人體之物體或光影變化而誤觸發警報。
支援高角度、遠距離,基於 AI 骨幹分析引擎,偵測距離超過 30 公尺*。
不須分析人臉特徵,臉部遮蔽或軀幹部分遮擋亦不影響分析及警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分析主機規格:
1. CPU:Intel Core i5 Series 以上CPU
2. RAM:16G(含) DDR4以上
3. HDD:1TB(含)以上
4. SSD:240G(含)以上
5. GPU:NVIDIA GEFORCE RTX 2070
6. OS:Linux
建議攝影機規格:
1. 攝影機串流必須符合RTSP串流格式
2. 解析度必須高於720P
3. 20FPS(frame per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