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nology C2 Transfer 加密傳輸-50人 訂閱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6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傳送簡單又安全的連結,即可向任何人要求和接收檔案。所有檔案皆全程進行加密,享受無負擔的安全傳檔體驗。
浮水印保護您的隱私
為照片和 PDF 文件加上文字、圖片或收件者電子郵件浮水印。
設定簡單
一次將浮水印套用於多個檔案,避免重工,加快傳輸過程。
無縫整合 Outlook 服務
在 Microsoft Outlook 上,使用 C2 Transfer 實現無縫接軌且安全無虞的文件分享環境。

產品功能規格

擺脫電子郵件用戶端和聊天服務的限制,改用更方便、更安全的方式來傳送檔案。
大檔傳輸:揮別檔案傳輸大小限制的不便。有了 Synology 雲端檔案傳輸,您只需專注於最重要的事項,不用擔心技術問題。
持續掌握您的檔案狀況:設定到期日和下載限制來限制收件人對檔案的存取,確保在傳輸過程的每個階段,檔案都能在掌控之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2 Transfer 為雲端檔案傳輸,所有瀏覽器 (Chrome/Firefox/IE/Safari 等) 皆可以打開服務後直接上傳檔案,無作業系統限制,惟部份功能僅支援特定的檔案類型:
浮水印功能僅限於:JPEG, JPG, PNG, PDF
每次傳輸的總檔案大小上限:20 GB
每次傳輸的收件者上限:20
最大同時傳輸數目:100
連結到期日:最多 90 天
檔案接收方無 Synology 帳號也可以存取 Synology 雲端檔案傳輸的檔案,只要成功驗證其身份後,即可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