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ortworx-Enterprise Bundle 企業版含一年訂閱授權與支援服務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4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連續第三年,Pure Storage Portworx被評為GigaOm Radar企業Kubernetes資料儲存裝置的領導者和優勝者。
Portworx 作為 100% 軟體,可在任何基礎架構上運行,不受限制。
唯有 Portworx 可提供了統一的 Kubernetes 原生解決方案,以達成儲存裝置、資料保護、資料安全性、搬移和容量管理等功能。

產品功能規格

Pure Storage 的 Portworx® 提供了全面整合的解決方案,包含下列功能:持久性儲存、資料保護、災害復原、資料安全性、跨雲端和資料搬移,以及針對在 Kubernetes 上運行的應用程式自動進行容量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Portworx的作業環境:功能齊全的企業級儲存設備平台,多雲環境中輕鬆搬移資料,並且可用於支援多種的生產應用程式。
Portworx的作業環境規格需求:OPENSHIFT、Amazon EKS、GKE、AKS、Tanzu等容器平台,無硬體規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