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PSWAT Sandbox Filescan 動態沙箱檔案檢測- Premium (25,000 files/day)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1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OPSWAT Filescan的獨特自適應威脅分析技術能夠實現零日惡意軟體檢測和更多的威脅指標(IOCs)提取。主要特點包括:
對檔和URL的威脅不可知分析,由於其可擴展的架構,能夠處理大量處理量。 注重威脅指標(IOC)提取,包括事件響應的可行上下文。 我們的專有快速動態分析引擎可以檢測有針對性的攻擊,繞過反分析技巧(例如地理圍欄等)"

產品功能規格

次世代沙箱檔案檢測- Premium軟體授權,為次世代的動態分析技術,可用於檢測文件(如Office文件)、網址和腳本中的零時差惡意軟體和針對性攻擊。此產品支援每日最多25000個分析任務,並可在本地進行安裝。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
最多 1 顆 Intel® Xeon® E-2200 產品系列處理器,每顆處理器最多 8 個核心
作業系統
VMware® ESXi®
記憶體*
DIMM 速度:最高 2666 MT/秒 DDR4 DIMM
最大 RAM:多達 64 GB
儲存裝置
Front Bays
Up to 8 x 2.5” hot-plug SAS/SATA (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