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ecurDPS(資料庫代碼系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1
採購數量級距20-100
產  地德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AI輔助資料發現,可找到所有敏感資料,包括系統中您不知道存在的資料。
多種假名化和匿名化保護方法,同時保留用於處理和分析的資料效用。
與 Kubernetes 和 VMware 深度整合,結合資料安全即代碼以實現 DevOps 和自動化。
與資料流和應用程式通透整合以快速實現價值。
保護資料元素不被捕獲。在應用程式和分析中保護它們、靜止、移動、使用中。
在保持資料安全的同時保留資料效用並消除複雜的密鑰管理挑戰。
與 Kubernetes 和 VMware 深度整合,結合資料安全即代碼以實現 DevOps 和自動化以及現代 IT 交付。
與傳統的 API 驅動方法相比,與資料流和應用程式的通透整合讓您的部署速度提高約 10 倍。

產品功能規格

作為以資料為中心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我們確保您的資料隨時隨地都是安全的。我們不會阻止存取您的資料 - 我們會保護它。我們獲得專利的領先加密技術具有格式保留功能,能夠安全地處理和分析您受保護的資料。Comforte 致力於在保護資料實用性的同時確保資料安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udit Control (Audit Console)
CPU: 4 core
RAM: 16G RAM
HDD: 1T

MC (Management Console)
CPU: 2 core
RAM: 2G RAM
HDD: 160G

PN (Protection Node)
CPU: 1 core
RAM: 1G 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