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App Cloud Insights 混合雲監控分析 - 豪華組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83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NetApp Cloud Insights 是 NetApp 提供的基於雲的監控和分析平台。

NetApp Cloud Insights 主要功能和優勢:

基礎設施監控:Cloud Insights 為廣泛的基礎設施組件提供全面的監控功能,提供對性能指標、資源利用率和容量規劃的實時可見性,使組織能夠主動識別和解決問題。

應用程式性能監控:該平台通過收集和分析與響應時間、延遲、吞吐量和錯誤率相關的指標來監控應用程式性能。

多雲可見性:Cloud Insights 支持對多個雲平台的監控和分析。

異常檢測和警報:Cloud Insights 利用機器學習算法來識別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性能中的異常。針對異常行為自動生成警報和通知,使 IT 團隊能夠立即採取行動並防止潛在問題或服務中斷。

成本優化:該平台包括成本分析和優化功能,可幫助組織識別資源效率低下並控制雲支出。

資料保護和安全:Cloud Insights 通過監控備份和災難恢復解決方案以及識別基礎架構中的漏洞和潛在安全風險來提供資料保護和安全功能。

產品功能規格

Cloud Insights相當簡單易用,於裝載於雲端,因此很容易安裝上線,而且執行速度很快,如此一來,您就能以視覺化的方式獲得即時資料,範圍涵蓋雲端和內部部署二種環境的多廠商資源,讓您可以徹底掌控整個基礎架構的拓樸、可用度、效能和使用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etApp Cloud Insights 是一個強大的雲端監控和分析平台,提供可視化和報表功能及即時的混合多雲管理和監控功能。Cloud Insights 讓您輕鬆地監控和優化您的雲地基礎設施,以確保最佳的性能、可用性和成本效益。

Cloud Insights 提供了全面的監控功能,可即時追蹤和分析多雲地環境中的關鍵指標,包括存儲、虛擬機、容器、網路和應用程式等。這使得您能夠快速識別和解決潛在的性能問題,並進行預測和規劃,以達到最佳的資源利用率。

此方案無硬體需求,客戶需擁有NetApp 雲中心(Cloud Central)帳戶既可使用 Cloud Insights ,如還未註冊則需先註冊此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