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mperva App Protect Professional (20Mbps) DDoS與WAAP資安解決方案使用授權一年(以年度訂閱制計價)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7
採購數量級距1-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Porfessional提供應用層安全保護服務,涵蓋 DDoS 防護、DNS 防護、Cloud WAF、CDN 動態快取等功能,能夠有效地抵禦各種網絡攻擊和提高網站性能。此外,還提額外提供數據保留90天、基礎爬蟲防護、API 防護、Application Delivery、基礎負載平衡、Waiting Room 等候室等進階功能,讓您可以更靈活地管理您的安全解決方案。您還可以下載訪問及事件 LOG,以便查看和分析您的網站流量和安全狀況。我們將全部安全方案整合在一起,讓您享受完整的安全保障。 此方案還提供以下額外的優勢:
● DDoS SLA 3 Sec:我們承諾在3秒內開始對DDoS攻擊進行清洗,否則我們將賠償您的損失。
● 數據保留90天:我們將您的數據保留90天,而不是Essentials 的30天,讓您有更充足的時間來分析和處理您的數據。
● 攻擊偵測防撞庫攻擊 (Account Takeover Detection):我們能夠偵測並阻止黑客利用撞庫攻擊來竊取您的用戶帳號和密碼。
● 供應鏈攻擊防護 Client Side Protection:我們能夠防止黑客通過感染您的第三方代碼來對您的網站進行供應鏈攻擊。

產品功能規格

Imperva Application Security 防護技術,是基於雲端安全的解決方案,防護功能有CDN、WAF、DDoS、API 安全、ATO 帳戶竊取和ABP高級機器人檢測保護,包括:OWASP 十大威脅、駭客攻擊、惡意機器人、漏洞掃描、DDoS 緩解、SQL Injection、XSS 、撞庫攻擊等各種惡意攻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mperva App Protect是採用雲端流量清洗機制,客戶只需在雲端進行設定,不須採購硬體,在設定完成後,客戶網站流量會先經過imperva清洗中心過濾攻擊行為再到保護的網站。
環境設定方式,透過DNS設定將網站流量導向清洗中心,過濾網路惡意攻擊。
Professional雲端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 說明
*原方案含1個站台
Including:
1.Cloud WAF
2.CDN動態快取
3.DNS防護
4.DDoS(標準), SLA 3 Sec
5.數據保留90天
6.Services (Proactive Monitoring)
7.進階爬蟲偵測
8.API防護
9.Application Delivery (Edge Delivery Rules)
10.Account Takeover Detection (偵測)
11.Client Side Protection (偵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