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MC Helix Operations Management OnPrem - Event Management for Servers(一年訂閱,訂閱期間內軟體免費下載最新版軟體,含基礎安裝)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4
採購數量級距10-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BMC Helix Operations Management 的獨特性在於其基於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分析和自動化功能。它利用先進的數據分析和預測建模技術,可以自動監控、分析和預測IT環境中的事件、性能和問題。這使得企業能夠更早地識別和解決潛在的問題,提高系統的可靠性和效率。
BMC Helix Operations Management 提供了一個統一的操作和監控平台,集成了多個工具和模組,包括事件管理、性能管理、配置管理、日誌管理等。這種一體化的設計使得用戶能夠在單一界面中綜合地監控和管理整個IT基礎設施,節省時間和精力。
本產品強調預測和預防,不僅關注當前的事件和問題,還利用機器學習模型和歷史數據分析,預測未來可能發生的事件和性能問題,提前制定應對策略。這種預測性的管理有助於降低系統停機時間、提高資源利用率,並改善用戶體驗。
此外,BMC Helix Operations Management 還具有與其他企業系統的整合能力,如服務台、配置管理數據庫、問題管理等,實現信息共享和協同工作。這樣的整合能力提高了企業的流程協同和操作效率。

產品功能規格

BMC Helix Operations Management OnPrem - Event Management for Servers提供集中式事件管理功能,整合不同監控伺服器系統之告警事件並進行標準化、分級、分類以利統計分析,並採用政策性管理功能可進行事件去重覆、升級、過濾、計時、關聯分析…等事件管理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軟體可安裝於Kubernetes 1.18.x , 1.19.x , 1.20.x , 1.21.x或OpenShift 4.6 , 4.7 , 4.8的容器環境。
2. 每個Kubernetes Node至少需要16個中央處理器核心、32 GB記憶體與150 GB硬碟空間。
3. 需有一台機器能連線至Internet下載容器。
4. 容器主機作業系統支援x86_64 GUN/Linux的作業系統。
5. 容器環境必須安裝Metrics Server。
6. 需要提供由DigiCert或R3等憑證管理機構簽發的憑證。
7. 資源需求須滿足以下條件
a. 需要提供用於容器環境使用的Block Storage持久卷(Persistent Volume)共4 TB,硬碟IOPS Write需大於22.3k、IOPS Read需大於66.9k,讀寫延遲小於1ms
b. 需要提供用於容器環境使用的NFS共50 GB
c. 容器環境至少需要153 個中央處理器核心與413 GB的記憶體用於BMC Helix Operation Management產品安裝
d. 需要提供一虛擬化環境,用於部署三台BMC Discovery產品,其每台虛擬機至少需要4個中央處理器核心、8 GB的記憶體與300 GB的硬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