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enova NovaNDR Network Detection Response (NDR) (250 devices ,12 months subscription)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2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荷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第三方設備與防火牆、端點、SIEM、XDR和其他類型的設備的整合。主要功能包括RESTful API整合、自動隔離功能等。

攻擊鏈可視化及Golden Eye功能
NovaNDR獨特的Golden Eye功能為安全團隊提供了攻擊鏈的高度直觀的圖形表示,僅需輸入IP地址、域名、端口或URL即可顯示攻擊的每個階段。它有助於安全團隊進行深入的根本原因分析,包括追踪入口點、攻擊來源等,並了解攻擊的影響和嚴重程度,以便他們可以採取最適當和有效的行動。用戶還可以進一步深入研究每一個步驟,獲得詳細的見解和修復建議。

具備內建SOAR的自動化事件回應
NovaNDR通過其獨特的內建SOAR模塊提供自動化回應。預定義的播放簡表模板使安全團隊能夠輕鬆協調應對常見威脅情景的回應操作。可以根據自己的特定需求自定義回應。通過NovaNDR SOAR,組織可以顯著減少安全事件帶來的影響,並使安全團隊擺脫基礎和重複性任務。

產品功能規格

1. 資產與弱點管理
NovaNDR自動發現並清點環境中的所有資產,包括之前未知的對網路環境構成風險的影子IT資產。
2.卓越的檢測能力
NovaNDR利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算法以及廣泛的MITRE ATT&CK映射框架,實現無與倫比的實時檢測。
3.高級和先進的威脅檢測
NovaNDR在檢測勒索軟體和加密貨幣挖掘等先進和複雜的威脅方面表現出色,利用先進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方法。
4.快速的網路取證調查
通過將相似的安全日誌合併為統一事件、突出顯示受影響的資產並進行全面的取證分析,提高應對效能。
5.攻擊鏈可視化及Golden Eye功能
NovaNDR獨特的Golden Eye功能為安全團隊提供了攻擊鏈的高度直觀的圖形表示,僅需輸入IP地址、域名、端口或URL即可顯示攻擊的每個階段。
6.具備內建SOAR的自動化事件回應
NovaNDR通過其獨特的內建SOAR模塊提供自動化回應。預定義的播放簡表模板使安全團隊能夠輕鬆協調應對常見威脅情景的回應操作。
7.直觀的單一管理
NovaNDR平台提供了一個高度直觀和用戶友好的管理控制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基於虛擬化平台

1G的網路流量
NovaSensor需求:
CPU: 2.4GHz*8 以上
RAM: 8G 以上
HDD: 64G & 128G以上
2G的網路流量
NovaSensor需求:
CPU: 2.4GHz*16 以上
RAM: 16G 以上
HDD: 64G & 128G以上

管理平台
NovaCommand
最低需求如下:
CPU: 3.60GHz*8
RAM: 64G
HDD: 128G & 2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