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pex One as a Service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41
採購數量級距5-8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
Trend Micro Apex One 能藉由我們的全球雲端威脅情報與其他產品整合,
將沙盒模擬快速回應更新提供給端點裝置,也整合了延伸式偵測及回應 (XDR) 功能來
提供跨防護層的威脅偵測、調查及追蹤能力。
漏洞防護:
採用 Trend Micro Research 和 Zero Day Imitative™ (ZDI) 的世界級漏洞研究為後盾 ,
其 2020 年揭露的零時差漏洞數量占全球的 61%。
消除因系統修補不完全所造成的風險,讓您按照自己的時間表來修補系統。
透過漸進式零時差攻擊防護,減少停機復原的時間。
應用程式控管:
預防不當及未知的應用程式所帶來的損害 (包括:執行檔、DLL 以及其他 PE 執行檔)

產品功能規格

"Apex One經由單一代理程式來提供融合的進階威脅防護技巧,並結合偵測及回應來消除資安漏洞,涵蓋任何端點與任何使用者活動。
透過自動化方式採用最有效的零時差威脅防護,更快攔截駭客,融合了次世代惡意程式防護技巧與業界最即時的虛擬修補技術。
擁有絕佳的可視性與控管來保護您的整體環境,整合了延伸式偵測及回應 (XDR) 功能來提供跨防護層的威脅偵測、調查及追蹤能力。
並透過即時的本地端威脅情報更新,搭配廣泛的 API 來與第三方資安工具整合,迅速回應攻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exOne:
Client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 2012 / 2012 R2 / 2016 / 2019 / 2022
Windows 7 SP1/ 8.1 / 10 / 11
CPU:
2 GHz Intel Pentium 或同等級處理器
AMD™ 64 處理器
Intel 64 處理器
RAM:
2GB
硬碟空間:
3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