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位疫苗防勒索軟體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96
採購數量級距1-82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整合奧義智慧於端點偵測機制中持續獵補的各項最新勒索病毒情資與對於病毒家族的分析的獨家情資,本品項內含多款可防止知名勒索軟體感染系統的疫苗程式,可強化對於新型勒索病毒的偵測與阻擋,彌補防毒軟體在特徵碼偵測上的不足之處。

產品功能規格

由奧義資安專家對流行的勒索病毒進行惡意程式分析、掌握其特徵,並製作可設下欺敵標籤的專屬疫苗。透過奧義端點安全系統,派送疫苗至電腦完成接種,以欺敵策略令勒索病毒誤判電腦已受感染。在成功壓制攻擊行動後,執行惡意程式清理與場域修復,利用奧義 MDR持續追蹤監測避免復發。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Linux 及 Mac 作業系統,Windows作業系統包含 64 位元 Windows 7 及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以上版本,Linux作業系統包含 Ubuntu、Debian、CentOS、RHEL、OpenSUSE 等,Mac 作業系統包含 10.12 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