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卡巴斯基 端點偵測回應系統 - 優選版 KEDR - Optimum (含KESB 進階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90
採購數量級距25-10000
產  地俄羅斯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卡巴斯基端點防毒包含EDR-Optimum功能。卡巴斯基EDR-Optimum可針對已偵測的威脅事件,提供相關威脅軌跡,讓管理人員或安全人員進一步了解該惡意威脅觸發的源頭。並可提供IoC Scan功能,快速搜尋其他端點電腦上是否有無法被防毒軟體偵測到的可疑威脅檔案及提供網路隔離功能在不需拔除網路線狀態下,限制網路連線並保有提供遠端調查能力。除了提供端點防護安全外,還提供了包含:裝置控制、網頁控制、應用程式控制等安全管控機制。並提供軟硬體資產清單、漏洞管理及補丁修複功能。強化端點安全的多層次防護機制。

產品功能規格

卡巴斯基 端點偵測與事件回應系統-優選版 KEDR - Optimum (含KESB 進階版),為卡巴斯基威脅管理平台主要功能模組之一。能提供進階威脅分析及偵測功能及回應相關功能,並能提供數位鑑識時所需的相關資訊,讓安全人員能減少資料收集及分析的時間提昇威脅管理及回應的能力。

**一年授權期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應呈述功能規格及基本需求,提供適用機關購買時參考。
Windows 7、8、8.1、10。Server 2016、 Server 2012、Server 2011、Server 2008

1.可提供進階威脅偵測能力,並支援整合IOC資料庫掃瞄能力
2.可提供端點程序執行關係圖,協助進行可疑威脅分析
3.支援黑名單阻擋功能,針對未知威脅預先進行阻擋回應機制
4.支援遠端檔案取回分析功能
5.提供遠端程序中止、檔案刪除及隔離等回應機制
6.可與卡巴斯基端點整合,亦可相容與它牌端點防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