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Zimperium zIPs 行動裝置資安保護工具 一年期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65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釣魚:行動釣魚,尤其透過簡訊/通訊軟體和個人電子郵件,是一種相當有效的方式,用來竊取憑證並針對性地傳送攻擊。
設備:攻擊者主要目標是完全控制行動裝置,以持續存在並利用其進行橫向移動的攻擊。
網路:攻擊者利用偽造的存取點(RAP)和中間人(MITM)攻擊,竊取資料並針對性地攻擊裝置。
應用程式:惡意應用程式可以進行詐騙、竊取資訊,並傳送攻擊至行動裝置。

產品功能規格

Zimperium移動威脅防護(MTD)- 原名為zIPS - 是一個以隱私為首要考量的應用程式,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移動安全保護。它旨在保護企業擁有的或者自帶的(BYO)設備,免受四大類別的高級持續性威脅:設備、網絡、釣魚和應用程式攻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perating Systems:
iOS – 10 and above
Android – 5.1.1 and above

Language:
Android: Kotlin, Java
iOS: Objective-C, Swift
Hybrid: Cordova, Ionic, React Native, Flutter, Xamarin

Deployments:
On-Premise
Cloud Sa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