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ippingPoint vTPS威脅防禦平台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553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網路型入侵防禦--資料處理能力︰本設備須提供單機具備500m(含)以上之處理效能(Throughput),具備擴充的能力,且單機必須具備處理10,000,000個連線以上(Concurrent Sessions)與每秒115,000個連線(New Connections per second)以上之能力。

產品功能規格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Threat Protection System (TPS) 是一套強大的網路防護平台,提供完整的威脅防護來精準防範已知及未揭露的漏洞。TPS 能提供領先業界的威脅涵蓋率,包括:進階威脅、惡意程式、網路釣魚等等,並且擁有極高的彈性和效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PS 結合了各種不同的流量檢查技術,包括:深層封包檢查、威脅信譽評等、網址信譽評等、進階惡意程式分析等等,在網路層次偵測及防範網攻擊。TPS 能為企業機構提供主動式網路防護,讓企業主動掌握網路整體狀況,深入分析網路流量。這項完整的環境感應能力,再加上來自 Digital Vaccine Labs (DVLabs) 數位疫苗實驗室的威脅情報,就能讓您充分掌握資安狀況並彈性因應今日動態、不斷演變的企業網路與資料中心網路。

作業平台: ISO Installation File for Bare Metal
CPU:2* E5-2420 (6C/12T)以上
RAM:16G (2*8G)以上
硬碟空間:2*500G以上, Ra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