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卡巴斯基 工業網路安全系統 -網路監測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534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俄羅斯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自行開發非OEM產品,可偵測工業網路使用的通訊協議,提供資產盤點、通訊協議白名單功能、工控流量完整性及可視性功能,並可整合卡巴斯基工業網路安全伺服器及工作站等產品。並且不需要中斷用戶網路環境即可導入上線。

產品功能規格

KICS for Network 是用在保護工業基礎設施環境免受安全威脅及確保不中斷現場應用的安全解決方案。KICS for Network透過分析工業網路流量以識別包含:工控環境參數的變化、網路攻擊的訊號、監控當前網路上的作業及各接設備的狀態。此產品為卡巴斯基工控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一部份。

**一年授權期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CPU: Intel Core i7或更高規格的Intel CPU
RAM:32 GB
HDD:保留超過1TB的系統空間,若有增加其他監控點,每一監控點要多保留250GB空間。(並建議使用高速的存儲裝置,例如:SSD)
網路介面:2至5個網路。1 個為管理用,其他為監控點使用。最多一台設備能支援至4個監控點。但可以擴充連接多個不同網路傳感器。
軟體需求:
OS: CentOS Linux 8.3 or CentOS Stream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