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atchGuard System Manager-5 Device管理軟體(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508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從一個易於使用的控制台管理一個或數百個 Firebox 設備,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並簡化網絡管理。清晰、可視化的界面和通俗易懂的日誌消息可避免構建和維護強大的安全性和合規性狀況時的猜測。
2.對所有託管的 WatchGuard 設備進行一鍵式配置或固件更新,以節省時間並確保策略在分佈式組織中同步。從任何地方創建策略模板,並使用基於角色的租戶將它們快速推送到多個設備。
3.應用預定義的模板和嚮導,使設置和日常管理變得簡單。可以輕鬆應用或修改不同的策略,從而快速完成故障排除、安全定制和合規性任務。
4.使用直觀的拖放設置過程快速配置 Branch Office VPN 隧道。單擊三下即可連接您的遠程辦公室。
5.使用來自交互式實時監控工具(包括集中式日誌記錄和歷史報告)的反饋,驗證安全策略並立即做出調整。功能齊全的報告有助於深入分析網絡活動、安全威脅和用戶行為。WSM 日誌記錄和報告系統的健康監控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中斷並保持這些關鍵功能的高服務水平。"

產品功能規格

1.WatchGuard成立於1996年,總部設立於美國西雅圖,全球部署了近百萬套的多功能威脅管理設備。
2.WatchGuard的UTM是業界性能最高,功能完整且性價比最高的資安產品。
3.全系列防火牆皆內建無網網路控制器功能,無需另外購買無線使用者授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為架構在x86伺服器虛擬化作業平台上,支援VMware vSphere / MicroSoft Hyper-V平台。
2. 至少提供一顆Intel 實體CPU、4核心以上之架構。
3. 至少提供16GB記憶體以上之架構。
4. 至少提供2TB儲存空間以上之架構(實際依用戶環境儲存大小與時間而定)。
5. 最少需有2埠1Gb (含)以上網路介面做對外連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