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rusTotal惡意程式情資搜尋分析平台專業版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9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愛爾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Virustotal為全世界最具規模的惡意程式情資分享平台,為惡意程式界的google引擎,協助豐富與擷取關鍵部分,具有最多樣化的樣本以及詳盡的內容分析。為市場上少數提供檔案內容搜尋及各家資安廠商分析結果之綜合性情資分析平台。

產品功能規格

Virustotal身為全世界最具規模的惡意程式情資資料庫,協助豐富與擷取關鍵部分,供團隊能夠做出更佳的決策。並可產出IOCs供使用來加強您的安全防禦能力,再透過API來利用Virustotal的豐富資料。最後,可透過YARA來追蹤惡意程式系譜與威脅因子並下載樣本進行進階分析。

提供惡意程式情資入口網站,並包含以下幾個功能:
1. 整合並提供與搜尋目標相關之檔案(Files), 雜湊值(hashes), 網域(domains), IP位址(IP addresses), 連結(URLs), CVEs, 等IoC資訊指標。
2. 提供60+以上的防毒引擎分析結果,以及10種以上的沙箱動態分析結果(實際沙箱報告依據VT決定)。
3. 提供取回搜尋到的指定樣本檔案之功能。

VirusTotal Professional Bundle內容包含:
1. VT API: 10k/day
2. VT Intelligence searches/downloads: 1000/mo
3. VT Hunting Retrohunt jobs (90 Day lookback): 5/mo
4. VT Hunting Livehunt YARA Rules: 25 rules

授權時間:一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惡意程式界的google引擎。可依所需的程式結構、動態資訊、Binary或metadata來搜尋相關程式樣本,將程式樣本取回進行後續分析。
從共通的屬性觀察攻擊程式的歷史脈絡並將提供更詳盡的IOC找出原本不在偵測範圍中的威脅。

本產品屬於網路情資資料,任何一台可以連到外部網路環境的主機均可使用。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7 SP1, Windows 8, Windows 10,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9以上
記憶體:建議RAM 2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