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域名稱系統威脅情資Plus 一年訂閱服務 – Essential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86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URMAZI成立的威脅情資研究院(USRA)具備深度學習及人工智慧技術, 以及密切與國際專屬安全情資單位互動交換成果. 威脅情資將DNS服務解析責成58類別, 1,000萬筆有效數據且以每日平均3萬筆新增資料速度擴大中, 此支持 iSafer訂閱用戶獲得最新威脅情報並融合安全管理政策中, 動態保障資訊安全防護力。

產品功能規格

iSafer DNS Booster 威脅情資訂閱提供 7x24 更新的服務,支援組織能同步全球最新的 DNS 惡意威脅資訊。Plus訂閱內容總計為58類別,不僅包含 Botnet, Phishing & Scam等主要惡意情資防護,還提供如註冊三天和七天的新域名威脅資訊,可大幅降低不明威脅侵入風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2 core 1600MHz(含)以上
RAM: 8 G(含)以上
HDD: 64 G(含)以上
本項次建置需求規格要求可確保設備能取得最新的軟體增強功能,保持更新狀態,並確保系統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必須搭配 iSafer域名防火牆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