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域名稱系統多重定址服務增購授權 – Advanced/Superior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8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使用單位可依實際服務需要疊加擴充, 單一擴充授權以二個域名為限; 此為一次性費用終身授權.
Safer DNS Booster 為滿足組織各總線上服務的 7x24不中斷性與容錯性,用以提高IP網路上對網際網路連線的可靠度。透過多於一條網際網路連線,使當中其中一條連線中斷時,系統可以自動切換使用另一條連線。

產品功能規格

iSafer DNS Booster 為滿足組織各總線上服務的 7x24不中斷性與容錯性,用以提高IP網路上對網際網路連線的可靠度。透過多於一條網際網路連線,使當中其中一條連線中斷時,系統可以自動切換使用另一條連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2 core 1600MHz(含)以上
RAM: 8 G(含)以上
HDD: 64 G(含)以上
本項次建置需求規格要求可確保設備能取得最新的軟體增強功能,保持更新狀態,並確保系統的安全性和可用性。需搭配 iSafer 域名防火牆主系統 Advanced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