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Safer 域名稱系統防火牆系統軟體效能升級服務 – Essential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4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隨著組織對外的服務更加多元以及跨載具或平臺的需求增加, 此升級服務專為協助iSafer DNS Booster客戶就原系統進行域名詢答處理效能的提升, 不僅能處理且觀察組織內部員工各項服務連線, 在遇突發性大量查詢時亦能發揮其功效.

產品功能規格

iSafer DNS Booster為兼具域名防火牆及惡意威脅情資防護的專業安全軟體,組織可建立統一式「深度防禦」安全策略從終端裝置連線域名時即主動介入,提供了全新網路安全保護。DNS 防火牆會封鎖或重新導向以惡意軟體為基礎的 DNS 查詢,並定位出受感染的裝置以快速排除。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2 core 1600MHz(含)以上
RAM: 8 G(含)以上
HDD: 64 G(含)以上
本項次建置需求規格要求可確保設備能取得最新的軟體增強功能,保持更新狀態,並確保系統的安全性和可用性。需搭配 iSafer 域名防火牆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