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ellix Helix Cloud EPS 資安分析平台授權一年-(100 EPS 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2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檢測高級威脅:
集成 600 多個 Trellix 和第三方安全工具,並疊加上下文威脅智力和行為分析,提供無與倫比的對情況的意識。
盡量減少影響,加速響應事件,與安全編排和通知工作流自動化,通過一線經驗,獲得對所有威脅的可見性"

產品功能規格

大多數客戶已將部分業務工作負載移至雲中並離開了安全流程落後。 他們面臨著許多新的安全挑戰:配置不當身份驗證,草率密鑰管理和不安全的API。 但是他們的工具和流程是在本地和雲之間破裂,使它們易受攻擊。 我們知道這是因為四分之一我們的Mandiant事件響應活動涉及存儲在公共雲中的資產。 Helix是整個雲基礎架構的集中可見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大多數客戶已將部分業務工作負載移至雲中並離開了安全流程落後。 他們面臨著許多新的安全挑戰:配置不當身份驗證,草率密鑰管理和不安全的API。 但是他們的工具和流程是在本地和雲之間破裂,使它們易受攻擊。 我們知道這是因為四分之一我們的Mandiant事件響應活動涉及存儲在公共雲中的資產。 FireEye Helix是整個雲基礎架構的集中可見性。最低規格需為: Windows server 2012 版本以上. 16GB RAM / 2 個 4 TB 硬碟、RAI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