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SAF OT物聯網零信任微隔離系統- Frontier V-100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24
採購數量級距3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一、資安事件可視性 (visibility)
1. 補強傳統IT資安看不到的OT與IoT資安事件。
2. 透過即時顯示儀表板,隨時掌握監控設備的安全狀態。
3. 收集系統運作資訊,分析資料關連性,找出潛在的資安攻擊。
二、微區域隔離
1. 除了監看功能,同時能提供微區域隔離,在第一時間防止惡意程式擴散。
三、提供多元的佈署方式 (active / passive)
1. 不修改現有場域設備,直接建構於工控系統網路架構中,設備不必停線。
四、輕量級 (light-weighted) 系統佈建彈性
1. 可隨著場域的擴充佈建新的eSAF Frontier達到完整的資安防護。
五、支援漸進式佈署的成本優勢
1. 可隨著場域的擴充佈建新的eSAF Frontier避免一次性的成本投入。
六、支援跨場域雲端SOC監控
1. 可結合SOC資安專業人員的24x7的服務,隨時監控IT/OT/IoT資安狀態,若有資安事件發生可馬上回報相關人員。

產品功能規格

1. 工控協定分析模組
2. 工控網路監控模組
3. 工控資安分析模組
4. Machine Learning行為分析模組
5. 可羅列OT資產盤點、識別個別ICS協定與其弱點、找出潛在威脅與改善建議。
6. 可搭配Dashboard呈現產生出一份專屬OT場域資安健檢報告。
7. 採用機器學習、統計分析、白名單等方法,建立個別OT場域獨有的通訊行為基準(baselines)與異常偵測模型。
8. 透過網路行為態樣識別,包括:非尋常的通訊對象、指令、存取動作、通訊行為模式等,進而提出異常事件告警或執行阻斷、微隔離等應對措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Onboard Intel Atom processor E3826 dual core, 1.46GHz; Rugged
2. Fanless System
3. RAM: Onboard DDR3L 2GB
4. Flash: 16GB eMMC
5. Operating System: Linux Ubuntu
6. 1 x HDMI display
7. 2 x Intel ® I210-AT GbE LAN ports; support WoL, teaming and PXE
8. 4 x USB 2.0
9. 3 x mini-PCIe sockets for optional Wi-Fi/3.5G/LTE modules
10. 1 x RS232, 1 x RS232 (only Tx/Rx/GND), 1 x RS422/485 with auto flow control
11. Support -5~55°C operating temperature
12. Support 24V DC inp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