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G SOC次世代戰情監控平台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GB
項  次416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跨端點、網路、應用程式和雲端單一凝聚性的資安營運平台。
支援許多的資安應用程式。
自動關聯來自許多資安工具的資安事件。
自動威脅偵測和事件回應。
利用大型預先建立的威脅搜尋應用程式庫,可以自動且快速搜尋威脅。
雲原生架構可推動靈活的部署和可擴展的性能。
通過 Lucene 的搜索引擎,查詢速度極快(幾秒鐘)。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感知器,代理城市,收集器和日誌轉發器,將來自網絡,端點,雲端和應用程式的所有資安數據匯總到一個平台中,來查看整個資安架構的情況。
平台將收集到的原始數據轉換為具有豐富上下文的記錄,將它們與威脅情報和用戶訊息等數據進行濃縮和關聯,並將它們存儲在數據湖中,以便進行安全性的分析。
內建的複雜分析利用在資料集上運作的有監督和無監督機器學習(包括深度學習)來識別高度完整性事件。
可以將單個安全事件結合在一起,從而提高偵測效率,並透過結合整個攻擊鏈上訊號來幫助揭露複雜的攻擊活動。
利用類似Google的搜索引擎,以可讀和可搜索的格式提供上下文相關和可操作的數據,可以快速、自動或輕鬆地進行威脅搜尋和調查。
自動事件回應功能透過靈活且可編程的劇本提供,並且與許多現有的安全工具(如NGFW,EDR和IAM)緊密集成。
除了支持已經部署的安全工具外,還具有許多內置且緊密集成的安全應用程式,例如NTA,NG-SIEM,UEBA,ATH,SOAR,資產管理,從而提高了安全分析性能。
透過雲端微服務和容器架構;具備高擴展性和高可用性,整合企業內部實體或虛擬到雲端之資訊及設備。提供資安鑑識SOAR的最佳解決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GB Security Sensor:VMWare Esxi 5.0以上、CPU:12 Virtual Cores,RAM:32GB,SSD:128GB。
10GB Security Sensor:VMWare Esxi 5.0以上、CPU:24 Virtual Cores,RAM:64GB,SSD:51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