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alo Alto Networks Cortex 網路防火牆動態阻擋聯防系統100人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364
採購數量級距1-2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一家擁有 10,000 名使用者的企業,如何可以使用 Cortex來取代孤立的偵測與回應工具,保護其企業避免遭受代價高昂的入侵,同時節 省 44% 或平均 889,284 美元的成本。我們的輕量化代理程式會透過行為威脅防護、AI 和雲端式分析來阻止威脅,透過獲得專利的行為分析來找出隱匿性威脅,您也可以按一下來檢視任何警示的根本原因,並迅速在您的環境中阻止攻擊。

產品功能規格

Cortex 網路防火牆動態阻擋聯防系統使用Cortex XDR透過集中化的資料儲存進行網路,端點和雲端數據關聯,可將在端點收集到的惡意目的,經由雲端整合平台與網路防火牆進行動態阻擋聯防。機器學習應用於配置文件行為並檢測看不見的攻擊,而自動化則提供了根本原因以及任何潛在威脅的完整圖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ortex XDR 代理程式支援跨 Windows®、macOS®、Linux 和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多個端點。若需要系統要求 與受支援作業系統的完整清單,請前往 Palo Alto Networks 相容 性矩陣。Cortex XDR Broker VM 最低需求:4 CPU 核心、8 GB RAM、512 GB 精簡佈建儲存空間、VMware ESXi™ V6.0 或更 高版本,或者 Microsoft Hyper-V® 2012 或更高版本的超級管理器。其它詳細支援項目請以官方文件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