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alo Alto Networks Cortex Data Lake資安日誌儲存及管理服務 8TB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363
採購數量級距1-43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一家擁有 10,000 名使用者的企業,如何可以使用 Cortex來取代孤立的偵測與回應工具,保護其企業避免遭受代價高昂的入侵,同時節 省 44% 或平均 889,284 美元的成本。我們的輕量化代理程式會透過行為威脅防護、AI 和雲端式分析來阻止威脅,透過獲得專利的行為分析來找出隱匿性威脅,您也可以按一下來檢視任何警示的根本原因,並迅速在您的環境中阻止攻擊。

產品功能規格

"Cortex Data Lake使組織能夠簡化日誌管理並有效利用其數據來防止攻擊。是專為大規模而設計,提供了一個可靠而安全的平台,用於收集安全管理平台(如Panorama)和強大創新Cortex平台的日誌數據。基於雲的Cortex Data Lake可以經濟地存儲大量數據,而無需在內部部署和管理日誌記錄基礎架構。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資安日誌儲存及管理服務,可以整合Palo Alto Networks 防火牆、進階端點防護、GPCS全球虛擬加密網路等產品的日誌,部分產品需要透過Palo Alto Networks Panorama來轉發事件於日誌存儲空間,詳細需求請參考Palo Alto Networks官方文件。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瀏覽器, IE,Edge,Chrome, Firefox. Mac作業系統瀏覽器, Edge, Safari, Chrome,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