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Scout 主動式端點測試軟體, 一年維護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328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可圖形化顯示所測試的數據,並能夠列出單一的測試項次的回應時間,其他友商大部分只能顯示整體測試情形,對於IT 部門在查找問題時,無法直覺地發現問題所在。其他友商可測試的類型很少,大部分只能測試網頁服務的可用性,Netscout可測試的服務種類類型很多元,這些服務包含了雲端軟體服務、IP 語音 (VoIP) 監控、資料中心應用程式的效能、(VPN) 可用性和效能監控、ISP以及DNS的可用性。

產品功能規格

NetScout 主動式端點測試軟體, 一年維護包
提供一年軟體更新與技術服務諮詢。
可做主動性測試監控廣域網路;區域網路及無線網路的效能,以及應用層服務,包含Web,語音,FTP等,偵測內容包含 網路延遲;頻寬及使用率,並能夠自訂測試頻率,在開始發生異常狀況時,可提供告警功能,讓使用者立即反應處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2-cores CPU 記憶體 4GB 硬碟空間建議2GB以上,至少1port的網路介面 ,支援windows及 linux安裝,Windows版本8以上 Windows Server 版本2012R2以上 Linux 支援 Redhat ,Ubuntu Centos等不同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