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enlo Security零信任訂閱式私有連線標準版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28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Menlo零信任訂閱式私有連線提供額外的安全控制,例如唯讀/下載/上傳控制、防毒/沙箱和資料外洩防護掃描。
*Menlo零信任訂閱式私有連線為私有的瀏覽器型應用程式提供了無需用戶端、以隔離為基礎的安全存取。產品 部署快速,不需要更改憑證或建立 DNS 記錄,並且可以透過單一管理面板輕鬆管理。
*Menlo零信任訂閱式私有連線可對已經設定的應用程式本身進行安全和通過驗證的存取,而不是針對網路。應用程式不會暴露在網際網路上,而是透過隔離技術來加密和保護對所有應用程式的存取。

產品功能規格

『Menlo Security零信任訂閱式私有連線標準版 』 以獨創的Isolation Platform 隔離平台技術,以不需要 VPN 用戶端或其他代理程式的方式讓企業能安全地存取企業私有或雲端應用程式,就可以達到最高的安全等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Reverse Proxy網頁安全隔離服務
*支援SSL加解密能力
*中央控管介面,可制定政策、檢視事件、生成報表
*透過SAML可與外部認證系統整合
*端點瀏覽器需求規格:
-IE, Edge, FireFox, Chrome, Safari 等支援 Html5 的標準瀏覽器
*端點作業系統需求規格:
Windows 10, 11. Windows Server 2012/2016/201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