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路單向傳輸控制軟體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242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簡化功能 本產品刻意依網路不同協定製作專屬軟體,一面確保功能的完整性,降低維護的複雜性,慶提供極優的性價比。
2. 國內自行研發 本產品從設計至開發均由國人自行設計及開發。
3. 降低成本 本產品依據不同協定,開發不同模組,客戶可依實際需求選購不同模組,大幅降低採購金額。"

產品功能規格

實體隔離是提高網路資資的利器。但是於實務上,網路實體隔離不易實施也是事實。如何在現實與理論中取得平衡,是一個值得思考的議題。網路單向傳輸滿足了這項需求。透過網路單向傳輸控制軟體,使用者可以設定網路傳輸方向,確保資料傳輸方向,藉以提高資安防護,並提供資料整合的方便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內外網作業環境。執行網路單向傳輸控制軟體至少需要一個內網(機敏網路)及一個外網(非機敏網路),使用者可以視實際需要安裝本軟體,進行單向傳輸。
2. 依作業面須建構所需平台如檔案傳輸伺服器,網路封包側錄等。
3. Linux 作業軟體
4. 光纖傳輸平台
5. 兩端網路界接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