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路單向傳輸控制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24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簡化功能 本產品刻意依網路不同協定製作專屬軟體,一面確保功能的完整性,降低維護的複雜性,慶提供極優的性價比。
2. 國內自行研發 本產品從設計至開發均由國人自行設計及開發。
3. 降低成本 本產品依據不同協定,開發不同模組,客戶可依實際需求選購不同模組,大幅降低採購金額。"

產品功能規格

"網路單向傳輸控制模組分為

1. FTP, FTPS (File Transfer Protocol)(檔案傳輸)
2. SMB(網路芳鄰)
3. Syslog(系統日誌傳送)
4. Port Mirror (網路交換器流量導出分析)
5. SMTP (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寄信)
6. UDP (User Datagram Protocol)(影音串流)
7. 大模組,使用者可依實際需求選購不同模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內外網作業環境。執行網路單向傳輸控制軟體至少需要一個內網(機敏網路)及一個外網(非機敏網路),使用者可以視實際需要安裝本軟體,進行單向傳輸。
2. 依作業面須建構所需平台如檔案傳輸伺服器,網路封包側錄等。
3. Linux 作業軟體
4. 光纖傳輸平台
5. 兩端網路界接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