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tinet 新世代網路防火牆 500Mbps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19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FortiGate 提供完美的融合式基礎架構,可以擴展到任何位置:遠端辦公室、分支機構、園區、資料中心和雲端。我們始終透過 FortiManager 實現混合網格防火牆的概念,在複雜的混合環境締造統一化管理與一致的安全防護。Fortinet FortiOS 作業系統提供了跨各種規格的深度可視性與安全性。
FortiGate 新世代防火牆 NGFW,提供業界領先的大規模威脅防護和解密。另外還透過 SD-WAN、交換以及無線和 5G 等整合式功能提供安全網路。將您的安全和網路單點解決方案整合至單一作業系統 FortiOS 支援的簡單易用集中式管理主控台,讓 IT 管理變得輕鬆無比。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防火牆控管存取政策,使用者身份辨識,IPSEC VPN , SSL VPN, SLB(主機負載平衡), 無線網路控制器(Wireless Controller),入侵防禦,應用程式控管,防毒,不當網頁過濾,防垃圾郵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vCPUs
1G Memory support
40 GB Storage Support
Vmware Hyper-V Citrix Xen OpenXen KVM AWS
v4.0 v4.1 v5.0 v5.1 v5.6 SP2 v6.0 X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