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cepoint ONE 雲端應用安全防護系統/25人版/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179
採購數量級距4-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整合於一體的力量
單一平台/單一主控台/單一代理程式。
*快速且安全地工作
平台可以在本機路由流量,並且在裝置上設置防護措施。在連線的同時進行解密、檢查和防護,並且完全不會影響使用者。
*在任何裝置上提供安全防護
Forcepoint ONE 是個包含多種解決方案的單一主控台。您可運用單一平台在一切裝置上提高能見度、控管存取權限、保護資料。
*保護受控管或未受控管應用程式
只允許使用者存取需要的應用程式,而不授予整個內部網路的存取權限。透過加密連線,保護受控管或未受控管應用程式。在上傳、下載甚至資料已在應用程式時,隨時偵測零時差漏洞威脅。封鎖文件夾、圖片或文字中的資料洩漏,並阻斷裝置或瀏覽器上傳的惡意程式。
*多合一的全面解決方案
Forcepoint ONE 的CASB是目前唯一以 [資料內容] 為基礎的SASE/SSE/CASB/ZTNA/SWG 整體零信任管理平台。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有別於其他同級產品的特色:
*為AAA 綜合評級
由CyberRatings.org.評等為AAA級。
*集中化的管理平台
能够在不影響效能的情况下,大规模地管理大量的防火牆群組。
*易於管理
管理的便捷性、控制的細緻度和管理能力的可延展性。
*提升安全的有效性
可評估阻斷率、IP封包碎片/TCP分段化、偽陽性测试、穩定性、可靠性和QUIC & HTTP/3的流量過濾。
*與SASE整合
可整合SD-WAN,通過GRE和IPsec與安全服務端段的站點連接,並內建ZTNA應用服務連接器。
*規避攻擊的保護
可評估對規避、HTTP規避和综合規避技術的保護能力。
*產品價值
可涵蓋3年内的總擁有成本(TCO)/Mbps。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採用雲端中控,無須額外安裝系統
.可從本產品支援的雲端應用清單中,選擇多達五項欲控管的雲端應用
.可視需求於受控端點安裝 Agent 程式(支援 Windows 32與64位元平台 Win7/8/10/11)
.端點安裝最低需求: RAM 8GB(含)以上, HDD 可用空間為 200M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