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負載平衡暨網頁服務器授權(NGINX商業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16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基於 NGINX 商業版的解決方案,提供高效的負載平衡和網頁服務器授權功能;擁有強大的性能和可擴展性,能夠應對大流量和高負載的環境;結合了先進的安全性保護,包括防火牆和入侵防禦系統,確保應用程式的安全;提供全面的監控和報告功能,幫助管理者實時監控和優化網路運作。

產品功能規格

它是 F5 Networks 公司基於 NGINX 商業版所提供的解決方案。該產品的功能包括:負載平衡,以平衡和分配網路流量,確保應用程式的可用性和性能;網頁服務器授權,支援多種網頁服務器和框架,提供高效的網頁服務器功能;安全性保護,包括防火牆、入侵偵測和防禦,保護應用程式免受攻擊;高可靠性和擴展性,以應對不同規模和需求的企業環境;監控和報告功能,提供詳盡的網路流量監控和分析報告,協助管理者優化網路運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運算處理器: 2 Core CPUs以上
˙RAM存取記憶體: 4 GigaByte以上
˙HDD硬碟容量: 500GigaByte以上
˙OS作業系統: Linux-base、windows-base
容易水平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