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系列堆疊型DNS 基礎授權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162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可靠性和可擴展性:F5的DNS模組提供高度可靠的域名解析服務,具有強大的負載平衡和故障轉移能力。它能夠處理大量的查詢請求並快速響應,同時支持水平擴展以應對不斷增長的網絡流量。

智能流量管理:F5的DNS模組結合了智能流量管理功能,可以根據實時流量狀況和應用程序需求,動態調整域名解析結果,以實現最佳的用戶體驗和負載均衡。

安全性:F5的DNS模組提供強大的安全功能,包括DDoS攻擊防護、DNS防火牆和DNS安全擴展等。它可以檢測和阻止惡意的DNS流量,保護網絡免受攻擊。

統一管理平台:F5的DNS模組可以與其他F5產品集成,通過統一的管理平台進行配置、監控和管理。這簡化了網絡管理的工作流程,提高了管理效率和操作便利性。

支援IPv6:F5的DNS模組完全支援IPv6,能夠處理IPv6地址的解析和轉換,確保網絡的順利遷移和互通。

高度可定制化:F5的DNS模組提供豐富的配置選項和彈性的策略設定,使用戶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環境定制解析規則、緩存設置和查詢策略等。

基礎版的部分適合小流量使用客戶,請求量約1000 RPS

產品功能規格

高可靠性的DNS服務,支援大量的查詢流量;即時更新的DNS解析,確保域名和IP地址的準確性;負載平衡和流量分配,提供可靠的域名解析和應用程式交付;防禦DDoS攻擊,保護DNS基礎設施免受攻擊;灰度和全球負載平衡功能,實現跨地理位置的服務部署和高可用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安裝於VMware , Hyper-V, Citrix Xen, KVM 或 AWS 等平台
可以支援VMware的vSphere、微軟的Hyper-v、RedHat的KVM
硬體需求: 4 Core + 8GB RAM + 500GB H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