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5 分散式雲應用服務微型容器閘道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11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全球負載平衡和流量管理能力,確保應用程式的高效運作;強大的安全防護和阻斷攻擊功能,保障網路的安全性;應用程式加速和優化,提升用戶體驗;SSL/TLS加密和解密功能,確保資料的安全傳輸;網路節流和壓縮功能,優化頻寬使用;全面的報告和監控功能,提供即時的網路狀態和性能資訊。

產品功能規格

全球負載平衡和流量管理、高可用性和容錯能力、安全防護和阻斷攻擊、應用程式加速和優化、SSL/TLS加密和解密、網路節流和壓縮、報告和監控功能。這個套件提供綜合的網路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實現可靠且高效的網路服務,同時保護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和性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適用安裝於VMware , Hyper-V, Citrix Xen, KVM 或 AWS 等虛擬平台或雲平台。
2.資源需求: 4 Core +14 GB RAM + 500GB HDD
3. vCPU’s Available for Tenants – 4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