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xtraHop 網路安全協定模組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10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雲級機器學習: 憑藉利用5000+ L2-L7功能的機器學習和預測建模,Reveal(X)可以根據您的關鍵資產的檢測、確定其優先級並顯示威脅。
自信的響應編排: Reveal(x) 處理檢測和調查,同時與Phantom 和Palo Alto 等解決方案的強大集成支持增強和自動響應工作流程。

產品功能規格

ExtraHop ML 允許進行廣泛的智能響應,包括對受損的工作負載、域和 IP 地址採取自動操作。您還可以利用基於雲的記錄倉庫的按需定價,在混合環境的每個部分中啟用索引記錄搜索、查詢和深入調查,以獲取情景智能。Reveal(x) 360 還為取證提供了額外的連續數據包捕獲 (PCAP)。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he images in this guide are from VMware version 6.7
CPU: 2 processing cores
RAM:4GB
DISK:50GB or larger disk for data storage (thick-provisio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