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ray遠端存取控制主系統一年保固維護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51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vxAG虛擬化技術支援高達 256 個安全存取 虛 擬 入 口 網 站 (Virtual portals), 以 滿 足 眾多用戶群組和租借用戶的獨特需要,每一個虛擬入口網站都是完全獨立的,具有單獨的管理(management), 存 取 政 策 (access policies),存取方法 (access methods) 和系統資源。

產品功能規格

Array遠端存取控制主系統一年保固維護
vxAG 系列安全存取控制閘道器整合 SSL VPN,遠端桌面存取和安全移動存取,且遠端桌面可整合 VMWare VDI、Citrix VDI 以及 Microsoft VDI,實現遠端和移動用戶可擴充和靈活的安全存取方案。
SSL VPN 安全遠端存取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存取業務應用,不但可以增加生產力,同時保持安全性和合規性。被授權的用戶只需要一個普通的網頁瀏覽器,就能快速和安全的存取內部資源和應用程式。網頁應用程式可在一個 SSL 安全網頁入口網站內執行,在網路上特定 client-server 應用程式透過SSL 安全協定要連通,只要經由一個通用相容的用戶端就可以成功連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2 Virtual Cores
1 Virtual Network Adapters
4 GB RAM
40GB Disk
VMware ESXi 4.1以上
XenServer 5.6以上
OpenXen 4.0以上
KVM 1.1.1-1.8.1以上
Array AV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