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ray網路虛擬平台主系統(8Core)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34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vAVX系列列網路功能平台託管的網路與安全虛擬功能非常易於安裝,只要通過 WebUI和熟悉的命令行介⾯進⾏直觀的配置和管理。在 vAVX直觀的圖形化管理介面上,網路管理員可以查看一系列系統和功能參數的狀態,無論是啟用服務或是進⾏⾃動化配置,都能獲得對虛擬乙太網路路和 SSL加速硬體資源的精細控制。為了滿足現代虛擬化資料中⼼心,和私有雲環境的部署和管
理面的需求,提供eCloud RESTful API整合介面為雲管理,編排和自動化系統提供了可擴充的虛擬網路介面。

產品功能規格

Array網路虛擬平台主系統(8Core)
vAVX系列列網路功能平台,提供網路與安全功能的敏捷性、雲和虛擬化,並保障網路與安全功能在平台上的高效能。與大多數虛擬計算環境不同, vAVX系列列能夠為每個託管的設備之網路與安全功能分配專屬的資源。平台上的管理程式也同樣分配了專用資源,並與託管網路與安全功能分開,以完全消除資源衝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upports 8 to 32 Virtual CPUs
Requires Minimum:
4 Virtual Network Adapters
32 ~ 256 GB RAM
1~4TB Disk
CentOS 7 or above
VMware ESXi 4.1以上
KVM 1.1.1-1.8.1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