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ppDynamics APM Pro Edition, 兩套package 1年訂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 End-to-End的交易追縱
,從使用者至應用程式到資料庫的交易對應與交易的資訊並提供即時性效能資訊分與告警
● 支援多種應用程式語言
與作業系統平台交互追蹤。
● 程式碼追蹤
可跨應用程式做程式碼追蹤,並可以擷取資料庫有關的查詢語句,與追蹤到外部服務呼叫。
● 執行效能基準值(base-line)
動態計算出系統交易的執行效能基準值(base-line),做為應用程式運作效能判斷依據。
● 自動探測出系統交易並繪製交易拓樸圖。
● 使用者實際交易操作效能監控
可追縱使用者實際系統交易的操作運作狀況。

產品功能規格

AppDynamics是一套全面的智慧型應用系統監控(簡稱APM)解決方案,提供追蹤從前端使用者發出的交易,經過中間的應用伺服器到應到資料庫的完整交易監控,並且主動繪製出完整的交易拓樸圖,讓系統管理者透過AppDynamics可以容易地追蹤系統交易問題,同時掌握整個系統運作流程,讓系統管理者有效地管理應用系統運作效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run-time 環境:Java 1.8 and above
(both 32-bit and
64-bit)
Microsoft .NET CLR
2.0 and above (both
32-bit and 64-bit)
Node.js 12 and
above
PHP 7.0 and above
Python 3.7 and
above
作業系統:Linux, Ubuntu, Microsoft
Windows 2012R2 (32-bit
and 64-bit)

支援框架:
Java, .NET,
C/C++, PHP, Python
and Node.js
frameworks (e.g.
JavaEE, Spring, ASP.
NET, ADO.NET, WCF)

功能規格
AppDynamics使用單一監控平台同時監控與收集同多種不同的監控對象,AppDynamics會自動探測出對監控對象上所發生的系統交易行為,然後將系統交易的運作的各項執行數據加以記錄與保存下來,然後會以圖形化數位儀表板的方式呈現應用系統交易拓樸圖,應用系統交易運作的前後關聯性、執行的數據資訊與呼叫的外部服務也會在圖形化儀表板上表現出來,讓應用系統管理者可以很清楚掌握整個系統的運作交易狀況。

AppDynamics能主動判斷系統效能狀況並將效能問題呈現在數位化儀表板上,透過不同顏色(綠色、橘色與紅色)方式來表示不同的效能問題狀況,應用系統交易的運作狀況也細分Normal、Slow、Very Slow、Stall與Error五種類型呈現運作狀況,並以SLA(Service Level Agreement)概念將五種運作狀況按照比例來顯示應用系統的健康狀況。

AppDynamics可以將應用系統交易使用者所提供的資料、程式執行過後的結果與完整的資料庫查詢語句資訊擷取出來,當發生應用系統交易發生錯誤異常或是緩慢時,有完整相關的資訊可以做為問題查找依據。

AppDynamics提供一個智慧型監控介面,讓系統維運人員透過圖形化方式呈現效能資訊精準掌握系統效能的狀況,並且可以追縱先前的運作效能狀況並以透過歷史記錄來比對現行的系統運作效能狀況是否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