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xPro - IP 管理與事件地圖整合監控中心 - 50 IP 一年訂閱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73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日常作業上管理人員與決策者最煩惱的就是一大堆的log與文字告警訊,收到資訊後還要花費大量時間去解析了解人、事、時、地、物,使得日常工作極為無效率。本產品針對目前許多資安、防毒、資產…等外部系統,利用專利技術將資訊轉為圖形化、互動化的方式提出告警,操作者無須再進行多重的解析工作,對於管理環境的資訊一目了然。

產品特色:
1.本功能為本公司獲得中華民國專利項目。
2.系統開放整合外部資料。
3.所有資料都圖形化可視化。
4.所有節點圖示都是可互動式,點選後自動篩選出相關資訊與異常提示。

產品功能規格

系統架構規格:
Server主程式一套。

功能說明:
1.事件地圖管理:在平面圖中查看所有樓層的網路出口,點選任一網路出口則帶出的該點連接主機的 IP / MAC / 主機名稱 / 網卡廠牌 / 保管人等資訊。點選節點中任一主機可連結至主機列表,以查看該主機的完整資訊。

2.管理者可從主機列表點選任一主機,系統會呈現其主機所在的樓層及實際位置。

3.管理者可將有佈署 Probe 的各據點,皆納入事件地圖管理,當任一外點觸發事件,系統會將畫面帶到此據點,並提供事件告警。管理者可點擊告警事件,並自動連結至該主機的據點位置、樓層節點。

4.管理者可透過事件地圖統一查看所有據點所發生的事件,並由此介面快速連結至此主機的樓層及實體位置。

5. 地圖樣式可選擇使用線上地圖顯示或使用自行匯入的區域示意圖呈現據點位置。

6.可將電腦連接至任意網路出口,即可得知該網路出口對應的 Switch 連接埠,大量節省人工查線的負擔。

7.指定地圖位置設定中心點,管理者在進入地圖模式時可快速定位,節省尋找時間。

8.提供地圖佈署模式,在無需查線情況下,建置網路出口位置減輕建置負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Server主機:CPU 3.2 Ghz 雙核心以上、Ram 16GB (含以上)、HD 150G以上,作業系統:Windows 2016 標準版 (含) 以上 (也可裝在VM上) 作為 ArPro Server主機使用。
2.DB:MS SQL 2016 (含) 以上 (Express也可)。
3.請提供1個內部固定IP,供Server使用。
4. .Net Framework 3.5 / 4.0 / 4.7.2 三個都需安裝。
5.安裝 IIS (版本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