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Pro / MaxPro 外部資料整合模組 一年訂閱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6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本產品獨特功能說明:
本產品同步之功能為WEB UI操作,透過簡易的敘述與提示,操作者只需依照提示操作即可將所需同步之對象執行同步。
本產品同步功能不限制廠牌系統,只要該系統有提供資料庫服務即可進行同步操作。
同步排程也可自定義設定,依照對象的硬體性能、軟體性能、頻寬的條件進行最合適的同步設定。

產品功能規格

功能特色:
1.簡單易懂的設定介面
使用者可利用系統上的WEB UI來操作同步外部資料庫,使用者無需下達艱深難懂的指令即可取得同步資訊。
2.自定義同步時間
使用者可以依照同步對象的性能或者其他考量因素設定有週期性的同步時間,避免過度消耗同步對象的效能資源。
3.同步化資料報表
同步進來的資訊可搭配ArPro/MaxPro系統所偵測出的IP/Mac資訊來產出相關報表資訊。
4.多元化同步
本產品同步對象不限制品牌,基本有提供資料庫服務之系統皆可使用。
5.同步化顯示
與ArPro/MaxPro系統Dashboard 做整合,可達成在Dashboard顯示各種不同的外部資訊,使用者在單一平台上即可掌握全局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Server主機:CPU 3.2 Ghz 雙核心以上、Ram 16GB (含以上)、HD 150G以上,作業系統:Windows 2016 標準版 (含) 以上 (也可裝在VM上) 作為 ArPro Server主機使用。
2.DB:MS SQL 2016 (含) 以上 (Express也可)。
3.請提供1個內部固定IP,供Server使用。
4. .Net Framework 3.5 / 4.0 / 4.7.2 三個都需安裝。
5.安裝 IIS (版本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