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無線網路管理認證制系統(使用者端)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65
採購數量級距1-98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可以支援的無線控制器品牌, 包括: aruba、Ruckus、FortiNET以SNMP進行無線管理與整合。
2.提供拓樸圖等無線維運儀表板管理與使用者稽核報表 – 包括如上下網稽核紀錄、無線網路統計分析儀錶板、無線維運與使用分析報表。
3.認證與授權彈性指派,根據無線網路規劃SSID進行使用者或訪客不同角色的無線網路入網認證, 系統使用AAA機制對不同角色與、設備建認證通過無線使用者, 進行不同權限的授權, 例如VLAN、QoS、ACL, 甚至頻寬限制、使用時間等。
4.無線使用設備的管控,不僅只有無線使用者進行帳號的認證, 亦對使用者進行設備註冊管理, 內建資料庫可以管理帳號與多個使用設備列表, 對於單一帳號而有多個的設備的員工使用者提供”不必重複認證”的方便性, 增加系統的使用方便性。
5.訪客管理機制 ,系統提供多方面訪客管理機制, 方便機關學校不同的訪客情境。如每日臨時帳號產出、使用者申辦大型訪客之管理等漫遊認證介接等。

產品功能規格

無線網路認證與管理產品,支援機關、學校所提供的無線網路服務, 能夠達到內網安全與方便維運的雙重目的。功能如無線網路入網認證、端點設備建檔註冊管理、訪客臨時帳號管理、訪客漫遊認證介接、無線使用者上下網稽核紀錄、無線網路運作狀態監控拓樸圖、無線網路統計分析儀錶板、無線維運與使用報表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最低主機需求建議
1-1.處理器CPU:2.3 GHz 4核心
1-2.記憶體RAM:16GB
1-3.磁碟空間HDD:1 TB
1-4.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0 (含)以上 WINDOWS OS/ MAC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