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A 多憑證驗證系統 (含一年原廠軟體升級保固)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04
採購數量級距1-3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 多因素驗證:全景的多憑證驗證系統(VA)支援多種憑證驗證機制,以提供更高層次的安全性。可支援擴充整合多個驗證因素,如帳號/密碼、晶片卡及多種憑證等驗證。可以確保只有合法的使用者和設備能夠獲得憑證資料和存取相關系統資源。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員進入系統。
- 多憑證管理:全景的多憑證驗證系統(VA)支援多種憑證(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政府憑證、組織及團體憑證等)的驗證機制,應用系統可透過API的整合來完成憑證驗證的目的。
- 集中化管理:全景的多憑證驗證系統(VA)提供了集中式的憑證管理和控制,使管理人員能夠輕鬆地進行憑證驗證的管理。可應用於多種身份驗證基礎建設中,並提供統一的管理界面和日誌報告,方便審計和監督憑證的使用情況。

產品功能規格

VA多憑證驗證系統為一數位簽章之驗證伺服系統,提供入口網站及應用系統作為多種數位憑證之驗證機制,並利用搭配的跨平台安控元件組成理想的PKI運作流程。透過PKI相關標準的支援,能夠有效管理公共憑證管理中心(Public CAs)所發出之憑證撤銷清單(CRL)及線上憑證狀態查詢(OCSP)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主機規格
-CPU:Intel® Pentium® Dual-Core 處理器同級或以上
-記憶體:4GB RAM 同級或以上
-硬碟空間:HDD 500GB 同級或以上,支援 Hot SWAP
-連接埠:2 GIGA LAN 同級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