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ecuTex ZTA零信任FIDO套件包(20U)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72
採購數量級距1-4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以無密碼認證(FIDO)結合單一登入(SSO),提供使用者任何時間、地點安全地登入,透過生物辨識能迅速且安全的登入帳號,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合規、設定簡便的無密碼認證服務強化使用者登入與認證的便利性及安全性,是遠距工作身份安全認證的最佳資安解決方案。

產品功能規格

身分認證中完整將FIDO、SSO整合,加入存取管理,協助企業在遠距辦公能落實最安全且高度治理的資安控管,也是零信任的關鍵基礎。提供多元應用情境,強化整體資安防護能力,保護數位資產、防止駭客的攻擊手段。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符合國際FIDO規範, 支援OTP 及多種認證協定; FIDO2 認證,提供 Azure Active Directory 無密碼登入認證服務,另支援各大主流作業系統Windows 10 & 11應用多因子驗證,設定方式簡單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