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OC 2022 有線網路IP管理模組- 對25可管理設備及250線上使用者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4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WiNOC有別於國外知名品牌,主要專注在與自有品牌的產品整合,寬廣科技WiNOC著重在跨品牌整合,及專業的在地化服務,提供客製化整合有線及無線網路使用者上網身分認證及存取控制,符合在地客戶管理政策與需求。
創新的系統設計,整合「使用者帳號管理」和「網路設備管理」於同一系統。系統自動化機制可作為網路管理人員的替身,自動監控網絡的運行並發送異常警報。對於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本系統也可為他們提供友善的操作介面,和解決客人的連線問題的建議。並透過客製化服務可整合現有帳號資料庫。因此本系統提供了一個有效的方法,以減少網路維運成本。

產品功能規格

客戶既有WiNOC 2022 有線網路管理平台,可選購此項目建置智慧型DHCP伺服器服務,整合線上Core Switch,私設IP不允許存取內部網路,取得合法IP前需經過身分認證。【此軟體授權包含25可管理設備及250線上使用者,如果超過25個設備或250線上使用者任一條件時,需增購授權數】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實體伺服器建議: CPU:4Core, RAM:8G, HD:500Gx2, 支援RAID 0+1 (一台)。
虛擬伺服器建議: VMWare 6.5以上,或Hyper-V Server 2016以上。CPU 4 Core, RAM 8G, HD C:150G&D:1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