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plashtop Foxpass Wi-Fi 驗證與 SSO 平台整合 (進階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19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 包含 Foxpass 標準版的所有功能。
● 支援憑證授權:EAP-TLS允許設備通過 802.1X 的憑證進行 RADIUS連接身份驗證。當上傳一個憑證授權機構(CA)到 Foxpass 時,使用該 CA 憑證的設備將可以在不需要輸入帳密的情況下連接到Wi-Fi 。
● RADIUS over TLS (RadSec):RadSec允許將 RADIUS 請求通過安全的 TLS 加密的通道協議傳輸到遠端的 RADIUS 服務器。
● 支援 802.1X的憑證授權,防止中間人攻擊。

產品功能規格

● 包含 Foxpass Wi-Fi驗證與單一登入 SSO平台整合標準版的所有功能。
● 支援 802.1X的憑證授權,提供無須帳密的驗證方式。
● 支援 RADIUS over TLS (RadSec)。
● 完整整合各種平台的帳號:Office 365 (Azure AD)、Google Workspace、Okta、OneLogin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Wi-Fi AP/Router 需支援外部 RADIUS Server。
● Wi-Fi AP/Router 需支援 802.1X WPA2-Enterprise 或 WPA3-Enterprise 安全性驗證。
● Wireless LAN Controller (WLC) 的 Public IP 地址必須是靜態的IP位址或支援 DDNS。
● Wi-Fi 連線端需支援 EAP-TTLS與 EAP-TLS。
● 已使用以下任一種平台的帳號:Office 365 (Azure AD)、Google Workspace、Okta、OneLogin。